星期四, 11月 24, 2005

Tire Dimension 輪胎尺寸換算程式

以前對車子比較熱衷時,用MFC寫了一個簡單的換算程式,沒想到因為程式內有留我的email address,居然到現在還有人來問問題,希望能增加功能。

最近因為在學寫Java,所以就打算拿這個來練功,學習有關Java的基本語法及Swing的一些功能。基本上呢,由於我對Java還在學習的階段,所以都是邊做邊學,基本上我覺得有興趣的我就嘗試會把功能加上去。

輪胎轉換程式請在此下載,如果你的電腦系統裝有JRE的話,一般就可以直接啟動,如果沒有的話請到www.java.com下載Java Runtime Environment即可。

程式的Requirement/Working Agenda/Release Notes請在此下載。有任何的建議,錯誤報告都歡迎跟我聯絡。

底下是程式的剪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