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8, 2006

306s16 電動窗壞了

打從我買了車子開始,這台車就一直很穩定、可靠的陪著我渡過七年多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幾乎除了正常保養外不曾壞過其它的零件。最近終於壞了第一項我認為不該壞的東西了。

左側的電動窗下降後昇不起來,經過拆下來檢視後只是夾住玻璃的卡筍斷裂而以,原本以為只要換個小零件就好,結果沒到經詢問後要更換整個總成。連工帶料總共要6000元。

在沒有太多選擇下,只好就修了,希望這台寶獅能夠好好盡責,陪我渡過剩下的時光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哥,你個國文真的很不好,陪你渡過剩下的時光,講的你好像要死了似的。

Jiang Junyu 提到...

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匿名 提到...

所以還是買台重車好了啦!沒有電動窗的問題,只有意外險要買高一點的問題,記得要買保險要找我老婆,嘿嘿嘿嘿嘿!

灰霧 提到...

恭喜啊, 賀喜啊...年終小失血! 嘿~~ 這台306終於表現得像個車的樣子了嘛!

正常的車子就應該要壞個電動窗啊 底盤 引擎(喂!太誇張了吧)的嘛! 不過也是很恭喜你有這台這麼不正常的車子, 讓你開得暢快 省得爽快.

好吧, 也祝你這台306能盡力地伴你渡過"餘生" 吧 ^^ (它的餘生啦!)

ps. 如果要買保險的話, 要找peter的老婆買, 但受益人記得要填我喔~~~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我的 ZX 1.8 3D 也壞過一樣的東西...NTD 4500 >_<~~

這次回台灣,冷氣的蒸發器掛了,料+工要 NTD 100000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