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0, 2009

惡犬來喜

更多有關 惡犬來喜 的事情

我很久沒有喜歡一本童書了。
這本書是因為到三民書局逛書店時,隨便挑一本買的。
一般的童書好是好,可是通常都有說教的味道在裡面。這對於我來說可說相當反感。
再來,童書裡的狗九成都是溫馴可愛、忠勇護主,可是現實中的生活的狗可能有三成以上不是這樣。這本書的標題就擺明了我是一支惡犬,可是惡犬仍然有惡犬的特質。這本書是描述小男孩跟這支惡犬的日常生活情形,我覺得相當精彩。

另外,這本書也是新聞局劇情漫畫類的得獎者喔。

3 則留言:

灰霧 提到...

我家是有隻"餓兔來吃"! ^^

就是有書、電視、電影..., 把狗(或是寵物)講得太美好, 以至於人們就一窩蜂去買回家, 再來 ... 就棄養了.

Peter Chiang 提到...

啥!啥時改成雨人的。

Jiang Junyu 提到...

某一天偷偷改的。被你一講覺得這名字蠻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