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8, 2010

香港機場的正斗美食

我這個人很貪吃,除了吃不起的以外,只要有好吃的都很想吃吃看。

香港機場裡有間正斗粥麵,我上次路過時看到排隊的人排的滿滿的,不禁好奇了起來,通常來說以正港台灣人的經驗來看,中正機場裡的貨色就是另人搖頭的程度,基本上地雷只要不讓人到咒罵的程度就算是不錯的了,但是在機場裡居然有到大排長龍的程度,這真是另人吃驚啊。

這次趁著又過境機場的機會,我就特別去香港機場的二樓找到這間"正斗",打算來吃吃過。不過排隊時一看簡直差點昏倒,一碗皮蛋瘦肉粥標價港幣42元,也就是接近二百元的程度,另外還有標價62元的粥,隨便一項點心都是30~40元港幣,標價不禁讓我一度以為這間店是台幣為計價單位 的。

不過好吃如我(加上說實在的我真的沒吃過香港的粥),還是點了一碗來嚐嚐。吃完後的感想呢?真是值得啊,下次我也要再來吃....

上午十一點的排隊狀況
IMG_20100928_110631

台幣二百元的稀飯
IMG_20100928_110837

2 則留言:

灰霧 提到...

好吃就值得了.
不過...要我花200吃, 還真會付不出手哩.

匿名 提到...

真的好吃
我點了水餃麵和及第粥
實在太好吃啦
很意外在機場有這麼好吃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