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8, 2004

開泠門車的好處

如果有看過我這篇我的入門車306s16話,就知道我開的是超冷門的車。

其實老大人在買車時會碎碎唸,這麼冷的車子不好啦,維修不方便啦等等。可是那時車難找啊,咬一咬牙還是買了。

現在報應終於來了,由於這牌子冷,總經銷好像搞不太定代理商。所以桃園地區的代理商又換一家了,表面的壞處是怎麼代理商一直換,好像一點保障都沒有?但實際上可不一樣了,新的代理商的維修廠就開在原代理商保修廠的對門。兩家都想要搶原先Peugeot的客戶,什麼殺手鐧都使出來了。新的代理商一直在招手,舊的代理變成Opel的代理商,同時想繼續留著舊客戶,宣稱零件工資一律八五折。這下爽到的可是我了,我保有原先原廠的服務,同時還得到了不錯的折扣。這個好處還真不錯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