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8, 2004

MSDN的小發現

從事寫程式這行已經有段時間了,一直都搞不太清楚MSDN每次都寄那麼多光碟片來裡面是不是有重複的,還有從新版的Visiual Studio.NET出來之後,MSDN Library好像就沒法整合在Visual Studio 6.0之上了。

這些都不是大問題,不過在我最近自己整理了MSDN Subscription之後終於找到答案。

1. MSDN 確實是有重複的內容,所以它有一個Archive的分類頁紙,CD/DVD上都有一個編號,如2366.1,當2466.2之來時,其實你大可放心將2466.1丟掉,因為裡面的內容大多是重複的,只是2466.2加了一些東西上去。

2. 找到一版MSDN Library for Visual Studio 6.0的,終於可以不用特別設定,在Visual Studio 6.0內直接按F1就可以找到想要的關鍵字Help文件了。
我想在工程界一定有很多人還在使用Visual Studio 6.0沒有使用.NET。這個小發現也許大家早就知道了,但對我來說可是新發現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