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0, 2005

堅達3.5噸貨車能跑多快?

昨晚有事下新竹,在途中時,後方有車快速接近中,本能的反應就開始注意起來是什麼車了。(基本上呢,我都是開在速限之下的up limit,所以只要有人能夠接近我,一定是超.....過我的速度。)

車子快速通過時,居然是一台3.5噸貨卡,我跟在他後面有一段時間,校正了一下速度,他居然能保持在時速150km/h好幾分鐘。喔喔喔,我從來不曉得貨卡可以跑這麼快,我以為頂多時速 120km/h而以耶。

6 則留言:

N4522V 提到...

哇靠!要讓306 S16車主覺得不慢的車,通常應該都是狠角色。這回居然是堅達...

這讓我想到我同學以前開著Saxo VTS在中橫遇上超狠VW T4,怎麼樣都甩不掉,最後投降讓他超車的往事。

果然是人(車)不可貌相,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還有,Chiang兄您的車也很美!

Regards

匿名 提到...

就我開過的3.5噸來說,車況好的最高也只開過140左右,能開到150大概有幾個條件..
1.車況好
2.交通流量不錯
3.車主藝高膽大
4.空車
5.下坡又順風
能持續好幾分鐘極速對柴油渦輪車來說很傷,大概他有比你更急的事吧,對於這樣的車我都會讓開,應為他能不能控制的好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它的煞車肯定沒我們S16好..:)

匿名 提到...

哈. 哈....你嫩嫩不會跑

Jiang Junyu 提到...

我怕死。^_^

匿名 提到...

我...我有操150 謝謝你0.0

匿名 提到...

不會阿............................................................................................................................................................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