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9, 2006

PCHome 的垃圾信

我常久以來使用的智邦生活館的郵箱突然來一封信通知不再轉寄信件了。理由是由為spam當道,尤於轉寄了太多email, 可能會被其它的系統業者當成spam mail source,所以說停就停。當初我申請這個email可是看在他號稱會永久forwarding email才使用這個信箱的。

還好前一陣子覺得gmail實在是不錯用,漸漸後面註冊的email已經改採用gmail了,不過還是要三不五時檢查一下智邦的信箱,看看是否還有需要轉換的服務。

--------------------- 以上是前言 ------------------------

PCHome的電子報,不是你訂的也會寄一堆垃圾信給你,尤其女性電子購物報,一天要收到好幾封。之前用gmail收信時,我早就用filter將這個過濾掉,等到不用gmail收信時,回到智邦信箱,一列表出來才看的出來有多誇張。

"


--------------------- 以下是後話 --------------------

為了這些可惡的垃圾信,其實PCHome也有些還不錯的電子報,我也不訂了。 原先Pchome有些購物服務也還不錯的,我也拒買了,改到其它的電子商務如Yahoo購物購買。基本上,我就是對PCHome不爽。對PCHome的垃圾信感冒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我不要PChome的垃圾信

1 則留言:

灰霧 提到...

垃圾信真的是浪費資源, 古早我有個Seednet的帳號及信箱, 但是因為一天就有幾十封的垃圾信, 通知Seednet 他們也無法處理, 所以只好停用這個帳號.

現在是有個Yahoo的信箱, 每天也有快10封的垃圾信, 它的垃圾信件夾裡面也堆了2500封的垃圾信.

連PCHome這種大品牌也有這種丟垃圾的習慣,垃圾信真的是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