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3, 2006

生日卡片

今年的生日早就過了,平常的我是沒有什麼習慣在過生日的。可是今年收到了很棒一項禮物。
生日的那天我也沒有比較早回家、相反的,由於公司的事剛好那天較忙,所以還比較晚了一點,約九點半才回到家。

回到家時小朋友都等不及了,因為媽媽買了一塊小蛋糕,小朋友因為吃不到蛋糕等的非常心急,所以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先關燈,唱歌然後吃蛋糕。^_^!

不過吃完蛋糕後,小朋友送我一張生日卡片,上面寫了一些祝福的話,讓我覺得今年終於有過生日的感覺了。



6 則留言:

灰霧 提到...

能收到卡片真的是不錯的禮物, 因為卡片又薄又小, 所以能夠保存比較久. 我也收到你們的卡片了喔, 值得收藏, 謝謝啦!!

小朋支應該也是希望你能活久一點, 這樣他們才有機會偷開你的S16 或是騎到你的R1 : )

Jiang Junyu 提到...

我不是想買R1啦,那種純種跑車不是我這種發福中年人在騎的。

匿名 提到...

祝你一個半月前生日快樂囉!
我記得很像當時也有祝你昨天生日快樂過一次,不過不是用卡片而是用msn吧!

Unknown 提到...

我也有伊眉兒給你生日快樂了喔!

照片中光偉畫的機車,註明這是重的

是送你重型機車車呢?還是很"重"的機車?

Jiang Junyu 提到...

當然是很重的"重"型機車。^_^

灰霧 提到...

> 我不是想買R1啦,那種純種跑車不是我這種發福中年人在騎的。

對喔! 騎R1的話, 你的肚子會卡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