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07

終於敗家買下大型重型機車, Honda CBR600F

在今年的一月底,我終於在不顧大家的勸阻下,買下了我想了廿年以上的大型重機。






車子是去重機店閒晃時,重機店聽說了我的需求後,直接跟我講他們店裡沒有賣我想要的車種,倒是他有認識的人想賣,他可以介紹給我。我跟原車主聯絡後,聊的還蠻愉快,價錢也還ok,就敲定了。交車的第一天就因為不熟悉重車真的很重這回事,前輪停在水溝蓋上,放下側邊停車架,就倒車了。原地倒車四次。雖然我在新竹安駕中心時有好好學如何把重機扶起來,可是我在上課時,可是一次都沒有倒過車的啊,結果沒想到牽自己車時,當天就原地倒車四次,還好是中古車,才不會那麼心痛。




11 則留言:

灰霧 提到...

哇! 看了真令人心動!!
小傷啦, 不影響安全就好了.

匿名 提到...

是2002年式的CBR 600F(PC 35)嗎?
真是羨慕您老ㄚ…..

Lionking9

匿名 提到...

借我玩~~借我玩~~

Jiang Junyu 提到...

To Lionking,

是2004的CBR600F,可以用CBR600F 上Wiki尋找,有各種年份的CBR600F介紹,我不曉得PC 35是什麼耶。

Jiang Junyu 提到...

To Ace,

才不要咧,當初要買車要找你商量,一點忙都不幫,現在要借,門都沒有..... >_<

saitoTK 提到...

請問您入手這一臺多少錢能透露一下嗎?

cqhaohao 提到...

我有一辆出售
价格3万人民币!
200km新车哟!
F4i的!

rean 提到...

版主您好,

小弟最近也留意到這部車,想向您請教,CBR600F是否屬於仿賽呢?謝謝~

Jiang Junyu 提到...

To Rean,

你好,一般人大多不是定位CBR600F為仿賽的車種。因為它的把手較高,騎姿較舒適。我聽過賣車的業務說這算旅跑車種之一。其實我覺得不要太在意定義啦,反正知道它騎起來比一般仿賽舒適,沒有那麼戰鬥。

rean 提到...

謝謝~

在請教您,避震的部份做得好嗎?

台灣的路有許多的凹凸,有騎過避震較硬的車,
感覺胯下不太舒服...^^"

Jiang Junyu 提到...

To Rean,

避震好不好這我就不知道了,無從比較哩,這是我唯一的重機,我也不曾常時間騎過其它車種。我覺得還是看個人需求啦。這台我拿來當通勤、小跑都很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