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9, 2007

Volvo 240

一台13年的老車還要不要繼續維護保養下去?

其實依我的個性,只要車子到了常常需要修理的年紀,我通常是毫不考慮就會將車子報廢掉。但是這台Volvo 240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稍微整理後應該還能再開一段時間,理智告訴我是該讓這台車休息的時候了,我一直不想去報廢這台車子。


可能是這是老爸留下來的最後一點僅存記憶吧?老爸買這台車時我已經退伍工作了,我對這台車的印像就只有老爸會開這台車上下班往返員林與溪湖糖廠之間,我甚至連坐這台車的機會都很少。可是一旦報廢了,我手上擁有跟老爸相關的事物就越來越少了。

有人要接手這台車的嗎?
PS. 這台車已經於2008年一月報廢了

KICX0606
從前面、後面看起來都差不多的造型。

KICX0607

KICX0608
馬錶在七萬公里換過一次,里程歸零。總里程十七萬公里。

KICX0609
超簡單的中控台。

8 則留言:

灰霧 提到...

我本來以為你已經把它賣掉了!
這台這麼有紀念價值的240當然你要留著啊! 讓我犧牲一下, 勉強接手你的S16好了: )

話說回來, 車的體積太大, 不大適合當紀念品, 但是你可以拆個零件作紀念. 好比說是伯父握的方向盤, 或是VOLVO的標誌...

Jiang Junyu 提到...

嗯~~方向盤,我也不曉得要放那裡?事實上是我連Mark都不曉得要放那裡。

灰霧 提到...

把方向盤給小毅毅玩, 他應該會很喜歡吧?
mark可以貼在牆上或架子上.

Ethan_Yang 提到...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把車賣了,買台腳踏車吧。

Jiang Junyu 提到...

我已經有腳踏車了,大學時代花了5500元買的公路車,現在還在服役中。

匿名 提到...

我自己也有一台. 花了我約10萬$$整理, 你們可能覺得我瘋了, 不過就是喜歡它的古典外型, 還有它的可靠度. 不過就是要找對人修就是了. 台灣的技師多半只會修日系車, 這種歐洲老車常常不是本身損壞, 而是被修爛的.

匿名 提到...

請問您是有要賣嗎? 幾年的?可否補拍引擎照.側面及排氣管近照? 怎麼賣?

Alex Lo 提到...

"這是老爸留下來的最後一點僅存記憶"
很感人的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