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07

超不耐用的雨刷

我已經好久沒有在汽車原廠買雨刷了,通常我都是跑到大賣場買一支雨刷一百多元左右的雨刷,看到刷不乾淨了直接就換一支雨刷。

自從我使用Google Documents來記錄機動車輛的花費明細之後,維修週期就變的更容易追蹤了。就在今天,我的雨刷又刷不乾淨了,上次的雨刷是上個月在特力屋買的,才使用了一個月又十天,結果就不行了,拆下來照張相片。

KICX0681

結果今天在Autobacs買的雨刷,看起來金屬部份是同一個模子,只是廠牌不一樣。不曉得這次這支的耐用度如何。如果再不行的話,就考慮再買好一點,有牌子的雨刷如Acdelco, 3M, SWF的雨刷了。

3 則留言:

Peter Chiang 提到...

大伯由一個啥東西都要給車車吃最好的變成啥都要用C/P值最高的人,難怪會有錢...M的右邊。

Jiang Junyu 提到...

我從來就沒有給車車吃最好的吧?我同事聽我說給306s16吃中油的機油就覺得那台306s16很可憐呢。

灰霧 提到...

經驗上, 有品牌的雨刷比較耐用. 上次用3M的還撐至少2年.

而且要時常動手擦玻璃 以及雨刷下的沙塵, 因為沙子很硬, 若只動雨刷清洗玻璃, 不只會傷害雨刷 也會磨損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