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0, 2008

北海道秋季行-Day3

今天的行程就是在洞爺湖附近的景點昭和新山及有珠山,除此之外就是附近的景點隨處晃晃,記得晚上跑到二股ラジウム温泉就對了。


Again,這個景點離洞爺湖非常近,開車約十分鐘左右就到了,這裡的停車場也大,當然也少不了很多遊客。我想一定很多人都來過這地方。


DSC_6010

DSC_6011

DSC_6013

這裡有纜車,加上我們的時間實在是太多,當然要去山上晃晃囉。
隨著纜車上昇,也到了一個展望點,這裡尤於位置比較高,加上秋季風有點大,連日本人都很少走出纜車站,接下來就往規劃的步道開始走,享受良好的風景,在這裡一邊可看見洞爺湖,另一邊就是太平洋,加上這裡算是火山口,風景其實相當不錯。

DSC_6028 拼接

隨著乾淨的步道繼續往上走,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日本人可以將這種觀光地區整理的那麼乾淨,步道上可能因為風大,沒有樹葉也就算了,連步道外也看不到什麼讓人看起來覺得髒亂的地方。

DSC_6034

DSC_6035

我是覺得不怎麼冷啦,可是小朋友已經哇哇叫,拿了老婆的手套不肯還媽媽,後來折衷,一人帶一支。其實老婆有幫小朋友準備毛手套,可是昭毅覺得手套還不夠暖,哨著要戴媽媽的厚手套。

DSC_6037

小光幃很高興的先到了台階的高點,然後就坐在那裡等我們,看起來實在很可愛。

DSC_6038

DSC_6039

DSC_6040

到了最高點之後,觀察到還有繼續走往觀察火山口的步道,我本來還想繼續走,可是這裡的風實在很大,加上有點小毛毛細雨,小朋友紛紛抗議不想再繼續走下去了,想回到文明的地方(這時才大約離開纜車站三十分鐘的路程而以)。

DSC_6041

DSC_6042

DSC_6043
可以看到隨著崚線可以通到遠風的觀察台。

既然不能前進,在折返的路上,居然飄起雪來了。看到飄雪,老爸比小朋友還興奮。
DSC_6046
馬路上有白白的小點就是雪。

接下來,拍了張漂亮的波斯菊、喝了超香濃的優酪乳之後,前往今天的旅館。這間旅館在深山中,就在開往的路上,路越來越小越偏僻,然後就乎然看見日本狐狸出現在馬路中,當然狐狸一看到我們的車就馬上跑掉了,還在嘆息沒有快速的拿起相機拍到狐狸的照片,轉過彎到了旅館所在地。突然發覺至少超過五隻狐狸正在旅社外遛達呢。晚上旅社關門後,可以看見狐狸就在門外可能想要找東西吃。旅館主人告知這些狐狸是野生的,不是他們養的。

DSC_6060
波斯花園田園,什麼人都可以進去。

DSC_6071
超好喝的優酪乳,背後是洞爺湖。

DSC_6106
旅館外的野生狐狸。

DSC_6084
今晚所住的旅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