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9, 2010

雨刷長期追蹤

好用的雨刷之後,Tido雨刷耐力評比終於結束,在服役了接近一年十個月之後,不是因為刷不乾淨,而是因為太吵,所以還是把這支雨刷換下來了。


Tido Swiper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快會換下來呢?其實是因為家裡的另一台車子的原廠雨刷在用了接近三年後也不行了,換下來是用Costco賣的Good Year 軟骨雨刷,一支差不多是三百元左右。沒想到這支雨刷換上去的效果超好,又安靜又乾淨。讓我馬上對Tido這支雖然還可以用,但是吵到不行的雨刷心生不滿.....(好像沒有這麼誇張吧)

所以是,國產貨的Tido在使用接近二年後,雖然清潔性還可以,但是由於過於吵雜還是被替換下來,接下來登場的是據說是美國製的舶來品登場。不過依據另一台車的使用三個月的心得,這支固特異的雨刷看來是以大幅領先的程度獲勝啊。




GoodYear Swiper

1 則留言:

灰霧 提到...

雨刷能用二三年, 我覺得算不錯了. 而且車常停在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