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3, 2011

西安葫蘆頭

西安這裡有項吃的特產叫葫蘆頭,是我請西安的同事介紹有什麼西安特色食品時聽說的。原本以為是真的葫蘆,前陣子逛街時在goole map 找吃的時候看到有間店朱記就在附近,於是去就去試試啦!

IMG_20111120_134352

拍照時有特意將GPS打開,應該看的到相片的地點。 一進到店裡,店家老闆什麼也沒問,就問我要幾塊餅,這時我就不懷疑了起來,奇怪不是好幾樣可以點嗎?為什麼直接問我要幾塊餅?拿到餅,更奇怪了,就二張餅放在碗裡端出來,難道要我這樣吃嗎?

IMG_20111120_131618

老闆看我是外地人,再指點一下就是把餅掰開來,先放在碗裡。

IMG_20111120_132015

等到全部撕成一小片,店家這裡再收回去,加上高湯及作料就再上桌啦!

IMG_20111120_132300

吃的時候才吃到腸子,味道還不錯。基本上還算不錯吃,湯頭有特色,腸子有點肥,但也不太膩。 後來再上網查才知道原來葫蘆頭的名號原來是因為是豬大腸與小腸交接處,形狀像葫蘆因此而得名。 附上店家的說明與菜單紀錄一下。

IMG_20111120_134303 IMG_20111120_132157

5 則留言:

Peter Chiang 提到...

你怎麼還身陷匪區阿,不是說兩星期?

Jiang Junyu 提到...

為了搞定一個訂單,每天都二三點才睡....應該終於搞定了。

灰霧 提到...

這種餅應該就是所謂的"饃"吧?

Jiang Junyu 提到...

To Kuan, 是的,就是饃,就有人拿著一口一口啃。

Must-Write-It-Down 提到...

看來不錯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