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1, 2007

魔獸爭霸的美西伺服器排名944th

我喜歡玩電動,玩的不怎麼好就是了。

我平均一款電動遊戲可以玩超過二年以上,也因為這個因素,我遊戲大部份都是買正版的遊戲居多。我有試過,不買正版的遊戲,心理上大部份的人就不太會珍惜,草草玩一玩就不玩了,很多時候這款遊戲的精髓都沒有玩到,沒有玩到專業的部份不說,也不尊重智慧財產。如果遊戲耐玩的話,像我從Warcraft2, StarCraft, Diablo2, Half Life 2, Warcraft 3, 每套都玩超久的,基本上我覺得一套遊戲一千多元是划算的。再說我也都是買中古的遊戲,不玩了再把他賣掉,所以平均的持有成本更低。

一年多以前我開始玩battle.net,這是Blizzard對它們自家遊戲所出的網路伺服器,免費Host全世界的玩家進行對戰。遊戲如果只有跟電腦對戰,總是會受限於AI的不足,跟人對打就不一樣了,各式各樣的戰法都有,玩起來想當過癮也很挫折,當然我們要在逆境中求生存,效仿國父革命的精神.....咳咳,有點扯遠了。

結論就是以下的圖片,有圖有真相,我在美西伺服器排名944th, 要再進步,大概玩法要更機車才行。 點圖片進去可以看更大解析的照片。

wow_rank

wow_profile

9 則留言:

Peter Chiang 提到...

爸爸愛打game,難怪兒子連童詩得獎都要把獎金拿去用在打game上。小曉得會不會覺得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太久了,難怪打球老是看不到球。

Jiang Junyu 提到...

XD,我上班也要看電腦,玩Game當然也要看電腦,到現在還沒什麼近視很厲害了。

Peter Chiang 提到...

拜拖,你看不到球叫老花,那就是近視散光加老花的綜合體。

匿名 提到...

點進去看不到更大的照片哩?!
944名不錯了吧? 美國人那麼多.

Jiang Junyu 提到...

點進去之後還要再選不同尺寸(照片上有個放大鏡,裡面有個+號)的圖型,就可以選不同尺寸的照片。

灰霧 提到...

沒看到任何放大鏡or +號 的圖型??
可能我沒權限吧.
算了, 放棄!

Jiang Junyu 提到...

怪了,我試了一下,還真的不行
先用這個擋著先。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406/1417978516_366bc093ae_o.jpg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383/1417096349_d420f3c654_o.jpg

灰霧 提到...

哇哩,終於看到了!
竟打了800多場, 你時間可真多!

Jiang Junyu 提到...

800多場可是累計年餘下來的成績,不過平均下來看,一天大概有一場多吧.... ;-(